江时如昔年

我心眼比针尖还小,看不顺眼就拉黑(人家磕的CP真的很杂啦)
虚假的杂食人,意识到磕点了能磕几次,但真正喜欢的cp就那几个

那些完全无语的舍友们

马上要睡觉翻到了这个,实在控制不住我蠢蠢欲动的手啊!


记得是冬天吧,女生宿舍不是总有人乐意窜寝么(我就不明白了本来就不大的床两个人不挤吗!),然后女生a和舍友l一起偷偷摸摸的跑到厕所去玩(为什么有人这么喜欢闻厕所味)然后当时我正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突然两声杀鸡般的惨叫响彻整个楼层,然后我就看见我那两个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回来,其中一个还摔了一跤。


“你们两个他妈的有毛病啊!”被惹毛的寝霸。


女生a和舍友l脸色惨白笑容诡异:“妈的老娘见鬼了!”


我:………………?……!


寝室老师风一般拍开我们的寝室门:“怎么又是你们俩!a!l!马上给我滚管理室去!”


还有一次,所有人疯了似的作翻天了要,打开小夜灯他妈的……跳蹦迪。


还有人趴到窗户上唱“死了~都要爱~”


有人拿了扫把捅墙上的塑料管子(我们那时是女寝最后一个,隔壁就是男寝)


简直是群魔乱舞……


简直让人怀疑她们是不是女生……


我和其他两个不合群的看傻逼似的看她们。


然后等我反应过来,那两个不合群的已经开始行酒令了。


我:……尼玛有完没完了!


我至今没想起当时因为什么而疯狂。


哦还有一次,特无语。


那天我因为明天要体检,去阳台收洗好的袜子,然后等我查了一遍,发现丢了一双新买的白袜子。


我:……fa#k!有没有人性了连袜子都偷啊啊啊啊!


隔天,阳台上又出现了穿过的,没洗的,我的白袜子。


唉……


每天早上都能看见舍友在化妆已经是常事了,但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地上全是小零食的袋子而且还看到今天是自己值日的时候究竟有糟心你知道吗!


她们怎么那么有钱啊给我心疼一下父母赚的钱啊摔!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