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时如昔年

杂食

[6996]六道骰子

1.其实写这个是因为有一天做梦醒了啥都不记得就记得“六道骰子”四个字,然后……‘六道骰子……六道骸?啥玩意……’

2.更新待续(9/6更新也不一定哦(´-ω-`))

3.本来没想写的,但是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六月九日,没什么,可是今天下雨啊!我写的时候还起雾了,突然就那什么了好不好!

4.文笔一般请见谅不喜左上再见*\(๑• ₃ •๑)

以下正文

入目是一片白茫茫的雾,伸手拨开雾,熟悉的草地让她轻唤出声:

“骸大人……”

仿佛是回应她的呼唤,雾气席卷而来,六道骸从雾中走出:“KUFUFUFU,怎么了,我的小凪?”

库洛姆摇摇头,有些茫然的看着六道骸,然后脸颊泛起微红:“我,我想骸大人了……”

六道骸看着面前脸红低头的少女,眼中闪过不知名的光,然后伸出手摸上库洛姆的头,揉了揉。

······ ······

库洛姆睁开眼睛,伸手摸上自己的头顶,紫色的眸子里笑意满满。

‘今天,骸大人摸我的头了……’

少女躺在床上还没高兴一会儿,一阵尖锐的铃声打断了她。

库洛姆被吓一跳,手忙脚乱的关掉了闹钟,重重的吁了一口气。

“呼——”

该起床了。

库洛姆·骷髅,十七岁,职业黑手党,身份是彭格列家族的第二位雾之守护者。

不过……

库洛姆的手指从黑色的西装上移开。

今天可是难得的假期。

“京子,小春,对不起我是不是来晚了?”

看到约定的地方已经站了两个好友,库洛姆加快脚步走了过去。

“库洛姆酱!”

京子和小春向库洛姆招着手,看着她走到面前。

听到库洛姆的话,京子笑着摇了摇头:“才没有呢,是我们都早到了,你看,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呢。”

库洛姆看着京子的手表,觉得有些不对劲。

‘是这样吗?’

库洛姆没有疑惑多久就被小春打断了:“哈伊!库洛姆你的裙子好漂亮啊,和你的眼睛特别配!”

听到夸赞,库洛姆害羞的笑了:“这是骸大人帮我挑的……”

听到这句话,小春笑着问:“库洛姆,你是不是喜欢那个‘骸大人’啊?总是能听到你提他呢。”

库洛姆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看到她这个反应,京子和小春都明白了,但是并没有说破,而是给她祝福的笑容,可惜库洛姆低着头并没有看到。

“库洛姆!”

“是!”

小春突然抬起库洛姆的头,很认真的跟她说:“库洛姆不要总是低头,这样会没有自信的!”

“哎?可,可是……”

“没有可是!”

“我,我知道了,我会改掉的!”

“这才对嘛!小春我很欣慰!”

京子看了眼手表:“糟糕,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小春,库洛姆,我们快点走吧!多米尼的限定蛋糕可是很抢手的!”

“哈伊!那可要快点啦!”

“嗯!我们快走吧!”

——————彭格列总部医疗部

“BOSS。”

“嗯。”

沢田纲吉向医疗部长打过招呼,推门走进一间封锁起来的屋子。

六道骸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看向门口,看见是沢田纲吉后才稍稍放下警惕,但还是防备着的。

沢田纲吉皱眉:“骸,找到了吗?”

六道骸挑眉:“你说呢?”

沢田纲吉叹气,仿佛又回到了十四五岁的年纪,放下了一切负担,六道骸有些恍神,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沢田纲吉也已经从那个废柴纲变成了现在这个独自扛起一切的十代首领。

“她……”

沢田纲吉打断了他难得的恍神,他看着沢田纲吉等着下文。

沢田纲吉看着六道骸和另一人交握的双手,安慰道:“她……库洛姆一定会没事的。”

六道骸握紧躺在病床上的女孩的手,勾出一个笑容:

“KUFUFUFU,她一定会没事的。”

因为我在。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