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时如昔年

杂食

本来是想要在5.27发的……但是那天有些事忘记了(其实是忘了把画补完了)

今天赶在六一儿童节,祝纲吉小朋友六一快乐!(纲吉:……谢谢。)

—— 一些废话↓
妈耶第一次(?)画这种全是阴影的画一个下午全在里面好累啊啊啊!

话说我画风变化也太大了吧!有日期标注可以看出来……
5.10:可爱卖萌
5.14:受G27条漫影响好像演变成了某种诡异的卡哇伊???(ps.G27亲情向)
5.26:……呜哇一言难尽短短十二天我(的手)发生了什么……

最后……祝我(划掉)小朋友们六一开心……
(最后的小声逼逼:超死气模式的阿纲帅不是没有道理的,作画都精致好多……)

之前刚刚说过不画了,结果一个没忍住有画了阿纲……打脸没见过我这么迅速的,更悲催的是我快画完了才发现眼睛画歪了(我:……消音——)强迫症为什么只体现在画画上……

大家来猜猜是多少集的呀?
提示:都是未来决战篇里的。

磕磕绊绊这么久我终于要把家教看完了(一周目),前面的全忘了ㄟ( ▔, ▔ )ㄏ只记得一点点了,所以打算看完再重头再来一遍……但是我不敢看了怎么办!!

对了推荐爱奇艺上的一个手书:讲的是京子结婚阿纲祝福阿纲的心理活动。
有一幕阿纲放飞气球京子在婚礼上看到了笑得很开心,我眼泪哗哗的流啊……
总之超虐的,但是效果很明显:把当时已经不看家教很久了的我给劝回去从日常篇撑到了未来篇看到了京子的长发……

啊啊真的是废话好多啊,最后奉上天空的照片!舒缓心情~

(祝我中考过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