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时如昔年

杂食

马上中考了,我决不怀念食堂

……开玩笑的。


偶尔也是会怀念的,虽然食堂的饭菜不好吃,还特肉麻的写着“校园佳肴味如家”,食堂阿姨还老不小心把菜舀多烫到我手,人多到超级吵…………


但它还是很好的。


呵呵。(划掉)


先说说食堂的菜吧,三年了,三年我还不知道食谱是什么,倒是训练出了在教室里闻到味就知道是什么菜的神技(我快变成汪汪了……)


要说菜的话,酱烧鲭鱼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黑暗料理,当年一无所知的我吃的很嗨皮,直到有一次我看到鱼骨变成了青色……


那滋味……


还有小学特喜欢吃的食堂的乱炒,初中居然是辣的……一点味都没有!如果有,那就是辣味,第一次吃的时候,连我这个能干啃辣椒的人都辣到眼泪飙出来,可想而知……唉╯﹏╰……


其他的凉拌豆芽,茄子炖肥肉(里面还有没拔干净毛的火腿),洋葱炒木耳鸡蛋等……就不提了(饶了我吧)


唯一味道还行的是鸡肉炖土豆,可是我心灵的安慰啊T v T


直到一个月前,我突然觉得食堂的味不对,打听了一下才发现大厨换了,我对学弟学妹们表示森森的嫉妒……


最后来句大实话:要特么不是因为穷,谁会委屈自己吃食堂啊!可恶好羡慕那些做饭好吃的食堂!


(其实我闺蜜的学校才是真正的·魔鬼食堂,我从来没有见过可以草莓炖年糕的存在,我以为那只存在小说中现实里居然有啊啊啊!太可怕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