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时如昔年

杂食

天使毕业的十七第一个任务:让沢田纲吉相信自己是真的天使。

十七:我是天使

沢田纲吉:好好天使(白兰)

十七:我真的是天使

沢田纲吉:好好好你是天使(中二病)

十七:我真的是天使啊!

沢田纲吉:我知道你真的以为自己是天使啊!

十七:………………

上天的十七飞了一圈回来看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流汗打通了电话

“喂复仇者监狱吗你们那里是不是又跑出来一个以为自己是天使的家伙啊……”

@十七
这个故事源自群里一致认为是天使的十七,我悄咪咪的画了一张天使十七。

































小声叨叨:
我有点想写下去哎……

评论(2)

热度(9)